抱歉!小恋要读书,只有在星期五,六,日,才会更!

    还有,我接受你们的意见,呵呵!看来是我错了,不过,我先申明一下下,那就是我一定会继续写下去的!咱也第一次写文嘛!大家也不要见怪噢!咱们这次写的不好,下次继续吗!你们说是吧!咱要对自己有信心是吧!咱要向鲁滨孙学习是吧!我要有毅力是吧!再说你们说的对啊,我们要讲文明不能不讲文明,我们不能骂人,尤其是小学生,更不能骂人,骂人是不良好的行为,大家放心我绝对不骂了!当然,上次的话在这说声:im sorry 了。

    .

(快捷键 ←)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(快捷键 →)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