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木木,小米,帮我办休学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……?”

    “什么……?”孜木木和影小米同时大呼。

    “我要退学……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影小米不解的问。

    “因为,我累了……”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包含了她所有的无奈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一阵寂静。

    最后,还是孜木木打断了沉寂的气氛,“好吧,什么时候!?”

    或许,让雪去清静一段时间会更好。

    “越快越好……”

    看来,雪似乎已经开始讨厌这里了……

    而影小米却是劝住了孜木木,“木木,怎么可以这样呢?”

    影小米真是不解,为什么木木也都同意雪退学啊……

    “让雪清静一段时间吧,这段时间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雪再怎么样也是一个人啊,她不是神,她只是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女孩啊。

    她怎么能受的住这么多的打击呢………

    影小米点点头,或许这样对雪也是一种好的选择吧。

    “可是雪,你休学之后要去哪里啊……”影小米问道。

    “回帮派吧……帮派估计也有很多事情还要处理。”

    其实,妍寒雪是想用帮派上的事麻醉自己,让她的心不再想他……

    不再想念他的好……

    不再想念他温柔的笑容……

    不再想念他的所有所有……

    然而,这些对话都在被不远处的磊智筠听见了。

    呵……雪,你终究还是要离开是么?

    我们终究还是结束了……

    呵……

    雪,要该跟你说拜拜了么?

    心里,却还是那样舍不得你。

    呵,但就算再舍不得又能怎么样呢……?

    你终究还是,

    离开了我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最近文比较走杯具路线,

    如果去听《最后哭着说再见》群星演唱

    会很有意境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歌真的很赞,真是我最爱。

    .

(快捷键 ←)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(快捷键 →)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