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说好像阳了,幸好测了不是。

    但症状没怎么缓解,估计是重感冒之类的吧。

    拿了药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好点。

    周内事情有点多,这个状态实在效率太低,一天下来还积攒了不少活。

    所以再请假一天。

    大家还是养一下吧。

    《我可不是文盲顶流》抱歉,需要再休整一天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(快捷键 ←)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(快捷键 →)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