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

    我是炫夜,炫夜是我。

    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!!!

    放假!放假!放假!

    咳咳!偏题了。

    终于完结啦!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部完结的,其他几部都被我弃置在那里了...

    因为我是第一次写,所以写的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但当我从第一篇到现在,每一次我都觉得我在进步,让我更有动力写下去。

    最后当然要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。

    我也会努力生出第二篇的。

    如果有甚么意见的话,可以留言给我喔!

    by炫夜

(快捷键 ←)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(快捷键 →)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